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大山脚.家乡 HDR

大山脚.家乡 HDR
属於槟城州,位於威利斯省的中央,
座落在马来亚半岛上,也是我们的出生地,
在这土地留下了我们许多珍贵的回忆,
一个我们永远的家乡...大山脚 =)

今天,是我一个新的开始~
之前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一个人对我说,
很喜欢我拍的风景照,
我一定会在风景照这好好的下苦工的~哈
加油加油~ =)

5 条评论:

  1. 是的
    你拍的照片都很不错
    加油~~^^

    回复删除
  2. 朋友,虽然我俩互不相识,
    不过我想说的是你拍的照片真的很赞!
    继续加油吧,
    愿你把快乐带给世界^^……

    回复删除
  3. 洋葱头-谢谢^^
    Gairu - 谢谢你,我还会好好的努力的^^

    回复删除
  4. 敏,你喜欢就好=),很开心哦~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