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哭过就好了 - 梁文音


梁文音 - 哭过就好了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 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从来都不说不,不是因为我愿意... , 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生气,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哭,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 是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