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寂寞的背影

"寂寞的背影"
爱情它像个背影..
追随着我们的身边,
时时刻刻都活在我们内心深处
且又是我们抓也抓不住的背影
让人无力让人无奈
让人勇敢且又让人脆弱
分分秒秒都要真诚去面对
要学的太多,懂的却太少...

我给你的爱,是不公平的爱
未能达到你要的平稳,
也可说成是我无情,也可说成全是我错的,
你想要的我给不到,
能给的都不是你想要的,
但且像个傻瓜一样,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还要去尝试..
彼此被伤了又伤..
真的都无所谓吗...
何必呢..

4 条评论:

  1. 你的故事,发生有一年了吗?
    还是放不掉?
    我的遭遇跟你很像。可是,相信我。
    我比你的更遭。
    至少,你可以用你的照片,你的文笔叙述出来。
    我连把它写出来的勇气都没有。

    回复删除
  2. 她想要的你却不能够给他你所有
    你能给的却不是她想要拥有的
    是这种感受吧?

    回复删除
  3. dolce_JuNgIrL-相信每个人都人他的故事,不要太执著,如今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不是?

    回复删除
  4. C i n d y - 可能彼此都不适合对方,不过我现在好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