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淘汰 - 陳奕迅


淘汰:陳奕迅
曲 : 周杰伦 词:周杰伦

我说了所有的谎
你全都相信
简单的我爱你
你却老不信
你书里的剧情 我不想上演
因为我喜欢喜剧收尾

我试过完美放弃
的确很踏实
醒来了 梦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歌词何必押韵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见得把爱情唱得完美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回忆没有皱折
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

只能说我认了
你的不安赢得你信任
我却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唱这首歌时,
眼眶不小心的流下了泪..
不知道怎么了..让我想起一些事
还好朋友们都没发现,
不然一定把气氛给弄僵..><
唱了很多首歌..唱到个个喉咙都快哑了~哈

声音也变了沙沙的..听了也怪怪 =.="
希望明天睡醒会没事~ xD


爱情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
我明白这道理,真的谢谢你
看到你幸福的,慢慢的开朗了,我发自内心的笑了 =D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我真的不难过,
你的笑容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没有回应的沉默..
我想..也是一种你在倾听着我的方式..
就让我这样吧..

加油,要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