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错爱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爱错一个人,
但..更多的人因为爱错一个人而寂寞一生...


或许一开始都是寂寞才自然而然在一起...
我也明白你也放不开,但..不是说好要一起努力遗忘的吗..
你说过的..

但..你且一声不说的就离开了..避着我..不理我..
回到了你爱的那里..
我的拥抱,没感觉的...你说过的..
其实怎么做都不是你想要的..
且像个傻瓜一样,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还要去尝试..
彼此被伤了又伤..
真的都无所谓吗...

我不是生气,我只是心痛...

我不是真的铁人...
我也是人..我是有感觉的..心灵也是会受伤的..
但..看着你这样的难过..我且又不能帮上什么..

你的心里始终还是有着他...我都感觉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心,我写出来并不是代表我想怎么样,
我只是想说说出来,让自己心里好过点..
已经
慢慢学着的乐观了,哈
要学会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
家人.朋友.健康.事物
要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