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田馥甄 - 我對不起我


这首歌的歌词内容描写一个对感情有洁癖,太过于自爱的女生,对于自己心态的反省与感叹,同时犀利的指出这样的人最对不起的其实就是自己。


我给你的你用不着了你也失去该有的快乐
付出的温柔再不属于我你无福消受谁应该难过
没事了没事吗坚强得太寂寞脑袋空空难道是我要的结果

爱给了我什么没沉伦就超脱爱不能伤害我还是我没爱过
我没做错什么却把一切错过你是爱不起我我也对不起我

不敢看你就尝试看破别让伤口有机会发作
为小说剧情而惊心动魄好证明泪腺还没有萎缩

没事了没事吗自爱的太寂寞一身清白难道是我要的结果
爱给了我什么没沉伦就超脱爱不能伤害我还是我没爱过
我没做错什么却把一切错过你是爱不起我我也对不起我

爱偷走我什么没损失更失落爱不能伤害我是福气还是祸
我没胆量犯错才把一切错过你没能留住我我却对不起我

Ps / 我没胆量犯错,才把一切错过..别让伤口有机会发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