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生命之灵

每一张照片,都会有属于它的故事,幸福的悲伤的..
一个用真诚的心去拍照的人,所拍的照片是会有一个'生命之灵'符住着..
我一直都这样相信着..

看了很多摄影大师的作品,
真的是一种享受,
有时看到会令我..感动..
想起很多事情,家人,爱情,友情..

一幅能感动的照片..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
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努力着...
总会有一天,我一定能拍出
一幅能让人享受的照片
一幅能感动人的作品..
加油=)

虽然我的照片都很感伤..
但在这里,真的很感恩,
喜欢我照片的,欣赏我作品的,还有默默支持我的..
就算一张也好..
真的很谢谢你们...=)

Jn.多多的努力~
生命之灵,我相信你的存在,
加油 陈伟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