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羅志祥 - 習慣就好

很喜欢这MV里的,溫暖懷舊色调风格,让人感觉温温的,很舒服,阳光看起来也很溫暖,
加上在New York取景,把整个感觉都带出来了,真的很棒 =)

罗志祥 - 习惯就好
词/:阿沁
你的手機又收不到,我像瘋子在街上繞
努力跑,你的溫度,雨淋過幾條街都散不掉
你面無表情的嘴角,像在嘲笑我的胡鬧
回頭看,突然明暸
愛過了使用期效,你就想逃
我想維持禮貌,忘記驕傲
繼續做你唯一的城堡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是我選擇看不到分手預兆
沒有一絲睡意的困擾無法治療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不夠好
請給我多一秒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一個人在夜裡繼續的奔跑
卻發現再也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不夠好
請給我多一秒 一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習慣就好..,真的習慣就会好了吗..?
我不懂不承认,我是想你的,
你给的一切,已深深锁在记忆里,
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做得不夠好,
但有些话,不用说的太清楚,我是明白的..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无法治疗,
夜里的风好冷,寂寞好深,
但我相信慢慢的習慣就会好了..

今天的你过的好吗?快乐吗?
明天也要快乐的度过的,笑一笑 =)
加油 陈伟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