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領空.风

領空.风
妳像風那樣的自由,吹拂過我的世界,
轉眼就消失在我的領空,
我的心,卻被吹走,
遺落在不知名的地方隨風移動,
總顯得那麼無助,
那風流動的方向,
我知道握不住,但卻還是會留戀...

By 方炯镔 - 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过的蛮充实,
是我一直填满了生活里每寸空隙,
是怕会想念你?我不懂..
或许我心麻痹了..我不懂..
还是我习惯了夜里孤独的气息了...我也不懂
答案是什么,我想已经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好好学习珍惜拥有的 不是吗?
虽然曾伤痛过,但还是谢谢你让我成长了

明天也要过的幸福开心的好吗?
还有曾被爱伤过的朋友们,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