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Windows 7

Windows 7


星期三,叫了Felix来帮我重整我的电脑~
幸好有他一直帮我弄电脑,
不然我也不知道电脑会变怎样 =="
还真感谢他一下的~xD

这次重整了电脑,
用了2个小时,
本来是进Windows Vista的,
那知道软件出了点问题,
结果只好再等2个小时来重整=="

换了进最新的~Windows 7
个人觉得蛮不错的,
软件也美化多了

这是之前的Windows XP的电脑桌面
感觉好像很多东西==


2 条评论:

  1. 用新的window不会遇到很多问题咩??
    新的window应该还有很software还没有才对的啊……
    我是指针对新window的software...

    回复删除
  2. 你说没错,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才一开始就选择Windows Vista,
    那知道我电脑有个software用不到,
    只好该用window 7~,
    朋友(Felix)只有这两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