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妈~对不起

前天在客厅跟妈聊天,
妈一边跟我聊天一边看着她的相片,
在聊天当中,
妈说了这句话~
"妈妈老了,家里以后就得靠你们五个孩子了..."
我定格了几秒~
看着妈原本黝黑的头发中,也开始慢慢有着一丝的白发,
这瞬间让我真的很心酸,真的真的很心酸...

想想这些年来,好像都没为家里做点事,
都在外忙自己的事情~
我承认我不是乖小孩,
总是让妈您一直担心...

我真的很不孝,没有尽作一个儿子的本分,
总是惹您生气...

记得上个月,
我因为一些事被烦着,您跟我多说两句话,
我就对您发了点脾气,
我知道这伤害您的心了,

我曾经很后悔,
也憎恨自己为什么那样的不懂事,不听话
不知让您操了多少心,叹了多少次气
但似乎都没有填补我忐忑不安的心

我其实很想跟您说声对不起的

妈,对不起...


我会好好听话,不会再让您为我操心了,
毕竟我已不是您手中的婴孩
我长大了,
有什么事,就让我这儿子在您身边替你扛!

3 条评论:

  1. 好感动哦!加油哦!乖孩子

    回复删除
  2. 谢谢^^,但我不是个乖孩子,总是让妈操心~

    回复删除
  3. 我也会有这种时候,可是当你改过后~
    他一定会很开心的!因为你知道自己做错了吗~
    知错能改,是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