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你我

很多事情你是不会明白...,很多事情我也不曾了解...

我们,徘徊了多久,我已忘了,
最后的选择是分开,或许这就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矛盾,太多的阻碍,
连个拥抱你也说没那种感觉...
一直被你说的,我心里还有另个她,
我默默接受,改变了,
我也明白你心里同时也住着原来的他,
也知道你很努力的把他遗忘,但一直都忘不了,
我不识穿,我想你亲自对我说,
其实我也做了,很多让你伤心的事情,
对不起...
可能全部的错,都是在我身上吧...

那天你走了,没有任何的
理由,
我慌着找你,当我找到你时,
原来你以回到了他身边,
你改变了很多,坚强了许多,
你说出了这句话,
"我们只是朋友"
心里很痛,但我不怪你,因为他能给你所要的,
我只要你能开心,这就足够...

一年了,我每天努力改进我自己,
也开始慢慢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
但为什么你还回来拨动我心跳,
一直保持下去不是很好吗...
原谅我对你的绝情,不理不睬
因为我不能只是把你当朋友,
我心也很难受,真的很痛,

对不起

1 条评论:

  1. 爱一个人没有谁对谁错啦...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就算是找回他..你确定能得到他的心?
    你们会幸福..?
    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是否需要让另一个人进入你世界..你才可以忘掉他...
    冷漠有时候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有的是时间..总有一天会忘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