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光影摄影-Michael Bosank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Youtube和其他网上里看到这种拍法,
在以前刚刚学摄影的时候,
就很想拍了,可惜没什么机会~>.<

那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血来潮,
就捉了在家发闷的Alvin来拍~
手上光的来源是Alvin的手机=="
并不是Edit出来的~

变魔术?xD
Jn

白蝴蝶??
Jn

星星~
Jn

有点像签名~^^"
Alivn

不懂什么来的~==
Alivn

打火机??? =="
Alivn

怎么拍成这种效果?

Erm...,我也不太会说,就...
我把家里的灯都关上,
相机用三脚架固定好,
打开闪光灯,
然后把'快门'调到10秒来拍摄的,(看周围光线来自己调几秒)
快门是镜头的开关速度,
相机拍照时发出"叱啪",
就是快门开关的声音

简单来说,就是我每拍一张照片,需要等10秒,
目的是为了让相机有更多的时间来"吸收光线"
其实相机是以光来拍摄的,(吸收光的意思)
毫无光线的地方拍出来的但是黑黑的一张相片,(除了开闪光灯)

所以在我在按拍"叱",
闪光灯,闪完了后,
然后现场是会有点暗暗的,
这时打开手里的灯,
由自己的想象力来创作你要画出的东西,
然后10秒后,
相机会自动
"啪"关上,
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表达的不是很好,
有什么问题的话,
在评论写下,
我会尽量回答的^^"

10 条评论:

  1. yi~厉害咯...怎样弄到的哦..?

    回复删除
  2. =.=lll
    wow..how you do it..
    beautiful..
    i like that butterfly and star..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運用快門長時間曝光所畫出來的,
    上面我有写点了方法,
    但我不是很会表达~=="

    回复删除
  5. Nice~~
    hope you success in your future career.

    回复删除
  6. nice.. thx for the intro of new technique

    回复删除
  7. 我懂你意识了!!!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