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白智英 - 像中枪一样的爱情


像中枪一样没有了灵魂
只想笑,所以笑了,就那样笑了,就那样..

虚伪的笑着只想问你一个问题,
我们为什么会分手怎么会分手怎么会,

有了洞的心装着的都是我们的回忆,
就算试着想紧紧的抓牢,
就算试着挡住心,
也只能全从手指间流走,

即使心脏停止了跳动也好像没有这样疼,
怎么样帮帮我给我治疗,
如果再这样下去我的心将遍体鳞伤,
有了洞的心..

自己也不知道就流出了眼泪,
不想这样真的不想真的不想真的,

我跟随着起身走了的你,
没有考虑就追了上去,
逃跑一样走在你身后你的身后,

有了洞的心装着的都是我们的回忆,
就算试着想紧紧的抓牢,
就算试着挡住心,
也只能全从手指间流走,

这么疼这么疼竟然也可以活真的很奇怪,
我要怎么才能忘记你我我不知道不知道,
心里有了个洞无法弥补,
所以疼的比死还要难受,
像中枪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词写的很有感觉 =)

Ps/只想笑,所以笑了,就那样笑了,就那样..
沉默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