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品冠 - 我以為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
我出现的时候刚好,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已对他不再期待,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真的愉悦,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衷,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真的愉悦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却一天天地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却输得那呢绝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