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放空

放空...

其实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心里还是有个结,
或许是一个解不开的死结,因为曾经我是如此的在乎过,

也许人之所以为人,就是因为人有感情,
有脆弱又坚强的感情,好像是用不完的,
但又好像那么易碎.. 人总是在伤心后告诉自己,
以后一定不会这样了,但结果,还是会这样,
还是会默默的受伤,默默的煎熬,人总是这样学也学不乖,

舍得,舍不得,那又任何,
有些人,仍在记忆中...
但都已经成为碎片的甜蜜和美好,
我拼凑不全,
即使好像是已经回来的东西,
但还是四分五裂的,
怎么拼凑,也拼凑不回属於真正的我


现在的你已经很坚强了,
完完全全不需要我,
但...

再给我3天时间,到圣诞节就好,
圣诞的约定,我会记得,
这次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在你心里消失,
那一年很谢谢你陪伴了我渡过...,


这一刻我真诚的祝福,你
这一刻在这夜里渡过,
这一刻心里放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