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陳以恩,吳蓓雅 - 阿嬤的白頭髮 (超級星光大道6)



陈以恩 & 吴蓓雅 - 阿嬷的白头发
歌词 - 陈以恩 歌曲 - 陈以恩

故乡的暗暝 总是有尚光的月娘
红红的庄仔厝 常常出现置我梦中
是阿嬷手内抱着我 站置亭仔脚
讲着古早的故事 唱着古早的歌
阿爸跟阿母 制城市块打拼
很久 很久 不曾返来看我
是阿嬷手内牵着我 叫我要好好走
不管未来的路途是安怎我永远是伊的心肝
我是阿嬷的囝仔 伊用双手把我晟养大
我一工一工大汉 伊越行脚步踏越慢
我是阿嬷的囝仔 我跟伊两个人来做伴
我困置伊的背上抬头就看到伊的白头发伊的白头发
大汉的时阵 我也到城市去打拼
很久 很久 不曾返去看阿嬷
出外走奔这多冬才知影只有伊是尚疼我
想欲返去给伊拥 搁听伊唱彼条囝仔歌
我是阿嬷的囝仔 伊用双手把我晟养大
我一工一工大汉 伊越行脚步踏越慢
我是阿嬷的囝仔 我跟伊两个人来做伴
我困置伊的背上抬头就看到伊的白头发
阿嬷的白头发 是我永远的 思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超级星光大道节目里,
听到这首陈以恩的自创曲,
很有感觉的一首歌,
听了眼泪也不知不觉从眼眶留下...

阿嬷很想念您,
在另个世界您老人家还过的好吗...
我们都好好,
您尽管放心,
我会好好的孝顺父母的,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任性的发小孩脾气,

真的很想念您,
以前小的时候哭时,
总会跑去找您,
您总会用那温柔的双手
抱着我,疼着我,安慰的对着我说
"乖乖...都过去了,没事了,阿嬷在你的身边"
看着阿嬷慈祥的脸孔,
心也会安定了下来...

阿嬷您是我永远的思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