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解脱?

不管好的还是坏的,我都还不想知道,
因为我明白到了你想说的时候,
你会亲自的告诉我...

昨晚莫名的得到了一种解脱感,

我想我是不该生活在过去,
我还有很多个明天,后天,甚至大后天,
还有很多的东西,
需要我好好的去珍惜,
因为珍惜不就是最好的守护?

拥有且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为什么总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去珍惜,
我不想再犯这样的一个错,
我需要好好学习去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不想再失去这样的一个你与我...

回忆...
就让这一切在这结束吧~
结束在最美好的一刻,
一辈子好好的去回忆...

有时候潇洒点也不是件坏事,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