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My photo story

摄影生活

在镜头与相机之间还存在着一个灵魂,
当灵魂消失了时,你的作品就没有了生命。

对我来说,
一张作品最重要的特质就在于它的独特性,只要一张照片就能诉说一段故事。

布列松曾说:
「一个人不管做什么,眼睛所见和心灵间一定存有某种关系联系着」
「闭着的眼睛看见内在,张开的眼睛看外界的世界。」


拍下当时‧付予生命,用灵魂写故事,用心看世界,学习才是永生的路

我拍我的想法拍我的意念,摄影不只是摄影,
更是创作的一种手法,我让每张作品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故事,
不让它流于通俗,这就是我的风格

1 条评论:

  1. 羡慕你。
    你竟然这么懂得自己的内心世界,而且非常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