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黑与白

凝.觉
凝.觉。

我出生在一个彩色的年代,彩色电视机,彩色笔,彩色电脑,还有彩色照片。
我拍下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彩色照片,红橙黄绿蓝靛紫缤纷了我的视界。

但在七彩缤纷里,我更爱用于黑与白色来诠释我的感觉,
偶尔的黑与白可以让这个世界变得很纯粹,感觉都变得不一样。

在以前,一直以为黑与白只有简单的两个颜色,其实从黑到白或从白到黑,
却着有数不尽的灰阶,说不尽的心中感觉,读不尽的意义..。

用一张黑白相片,凝结我焦躁无助于的心,
凝结空气中的分分秒秒,用极致缓慢的速度,褪去一身的绚烂,细细凝视这世界。

Ps / 我习惯感觉,记忆的美,让人懂得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