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9.12.2010 泰国之旅

28日,家人都不能生意 (因为槟城停水>.<)
结果跑去了泰国吃喝玩乐两天,
说是玩,但倒不如说是"扫货"比较适合 x)
回的时候,每个人都大包小包的~

6:15am 出发,不过车是7:00am起程~
照片都是电话拍的,都是自己,没拍到家人(拍家人都用DSLR拍) =="
DSLR相机拍的,等处理好了再放 =D

出发,憔悴的脸,(睡不到1个小时) =="


3个小时左右,到达目酒店, xD
七彩地板的? 其实是电话里软件弄的 >.<
来张素描的 =D


泰国的巴士? 在那边叫作 Dudu车 xD
问了老大,为什么叫dudu车,
他说:因为车的引擎是dududududu的声音,所以叫dudu车~
搞屁啊~ =="



去了海边景点之一~,有个很精致雕像的龙,
忍不住用了双机拍(双机 = DSLR + 我的电话相机) >.<
素描的效果,把细节都拍了出来,很漂亮 =D

那边风景很美,但拍到一半下起雨了,只好换地方拍~

换了景点,去看美人鱼~
美人鱼?! 当然也是一个雕像来(废) ==


结果拍不到10分钟,又下雨 ==
淋雨后,还来个自拍下,难得上镜头~ xD



那边风景真的很美 =)
一个浪漫的地方,很有感觉,
又想你了..





情侣来真的很适合.. =)


开餐时间 xD
青色的面? 好厉害 O.o

他的最爱 x)


小型的汉堡包?


麦当劳~
还以为能够上网了,但竟然没WIFI ==
过后只好用着酒店的WIFI上,
问题是酒店的WIFI还要收钱Rm5 ==

这个让我想起,之前FB有人拍的"卖文" x)


键盘+鞋子??? ==




二哥 ==


三哥 + 搞蛋王 =D


卖东西的地方,我只能说超大的,
这张只拍到4分之1,
单单这里我就走到脚酸了 ==


卖的东西,鞋子和衣服是最多的,
多到很恐怖的那一种 ==



又难得上镜头 >.< 白色纸袋是相机来,那边外面下雨,给它雨衣穿 xD

侄儿侄女 =)



老实说,我没买什么啦,就只是买到球衣,
但..一买就买7件了 ==
没办法,价钱比大马便宜一半啊,加上想买很久了~ xD



PS/ 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很想念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