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2010年11月30日

2010年11月份最后一天,(一篇我写给自己的心情记录)
心里的感觉表达了出来,
其实我懂我比任何人都脆弱,
或许是这样的我不争气,
是我太在乎这一点一滴,
事情的微变,这让我很心慌..

为什么?理由?我给不到答案,
这种感觉很微妙,一种文字难以抒发的感觉,
说不上为什么,也没为什么..
只在于心,用整个的身心一点一滴去体会..

我喜欢参与在热闹开心的环境里,也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思想,
曾经有人说我背影是寂寞忧伤的,我想也许吧?
在黑暗中疗伤,是我本性,
别说我逞强,更别说我装可怜装受委屈,
这样的说法是因为还没了解这样的我.

昨晚想了很多,其实还蛮狼狈的,
药力发作了..能麻痹我的思想么?
左胸口上还会再任性的发疼?
随着你.就这样吧.

Ps/ 记得那个我最爱的笑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