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爸妈,母亲节快乐 =)

爸妈...母亲节快乐 =)
对我而言,母亲节这一天是您们两老的节日,
当然 父亲节 也是^^
就像您们对我们这5个孩子的爱一样 =)

爸妈,谢谢您们这么多年一直抚养着我们,教导着我们
妈,怀胎了漫长的10月久的艰辛历程,
爸,抚养着我们长大,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
无论过程有多辛苦或者困难,从没放弃过我们兄弟们,
爸妈,您真的很伟大...

吃饭菜时,总是会把最好的都留给我们..
叫我们吃多点,别饿坏...
出门时还是会牵着我们的手..陪伴着我们,一直担心着我们...
甚至可以舍去全部,只为了我们孩子们..
现在看到爸妈您淡淡美丽的笑容多了几条皱纹
白发也渐渐的多了起来..
证明您们一路走来是有多么的辛苦
对我们这些孩子们付出了有多少青春和时间...
爸妈,您真的很伟大...

妈..您曾对我们说过,您的100分的爱,不是来平均分给我们5个兄弟姐妹们,
而是您会付出更大的努力,给于我们每一个孩子100分的母爱..
情愿让自己更辛苦..也不会偏疼谁...或忽略谁...
当时的我哭了..
想想自己以前真的太不懂事了,太对不起父母了..
父母的爱是无价的...
爸妈,您真的很伟大...

有时看见您坐在房间里,
为某些事情忧愁,烦恼或劳累时,真的很心痛..
每次想为您分担时,您总是会笑笑的说,
"夜了赶快去睡,不然生病就惨了"
我这做孩子的且帮不到什么..真的不孝
对不起..爸妈..
我快20岁了且一点成就都没..
我真的很想有一天出人头地的,
让家人都能享享福的,
不必再一直这样奔波劳碌辛苦..

爸妈,谢谢您们一直都没放弃过这样的我,
我会更努力的,不会这样的气馁下去,加油=)

爸妈,我爱您们 =)

1 条评论:

  1. 好感动哦~
    你爸妈知道你写的这一切一定很感动欣慰..
    你也要加油^-^



    [很喜欢你的作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