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Jn Photography

Jn Photography

戴眼镜的我 >.<
不知道适不适合我...

今天是进入了4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算算下,也有一段时间没更新我的Blog了..
一口气补在Blog放回这一些照片~
以前闷时总是会把心情都写上来的,
这段时间不懂是不是懒惰了~哈
不过还是有在努力着的学拍摄,
最近接触到里室内拍摄了,
嗯,对我来说又是一段全新的挑战~
加油~加油啊 =)

这日子依旧还是再努力的减肥当中,
前天量了体重,轻了3Kg
一个字"爽" 哈哈 x)
不过呢...还是一样肥 =.="
要加把劲了..

最近和森在FaceBook里一直聊,
他说在外国那过的很好,叫我们朋友们都不必太担心 =)
以前在朋友里,都是他带头,拿主意的..
就好像我们的大哥酱 哈哈
现在和朋友出门个个都拿不定主意的..>.<
可能大家都还不习惯吧..
真的很想念森下的,
一直梦见他回来大马..
和老朋友们一起聚一聚,
但醒来时且只是一场梦...

人生就是这样的,
不会一直让你一直停留在美好的时段
但这样且能考验着我们,
让我更会懂得珍惜现在的 =D
我不会轻易就这样被击败的,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