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努力

忙了快整两个星期了...
这一段日子,真的过的很积极,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们,学习了很多的东西 =D
哥哥和朋友们在autto city 一起举办了一场歌唱比赛,
请了我过去拍整整一个星期,
第一次拍这类型的照片,
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真的很压力...
但还好,他们都很满意出来的照片,
算是自己对自己的一个证明或一个新的学习吧..

我真的很想把现在的自己提升,
我不想一直呆在原地不动..
我也知道你也一直都再很努力着,
你也要一起加油 =)

现在运动前都会先在草场跑10圈才去踢球..
因为新年过后整个人肥了很多 ><
没办法,妈妈煮的东西太好吃了啊 >< 哈
希望能慢慢的减下来..

昨天跟去看了表哥拍婚纱照,
跟在一旁和摄影师学习,
那天天气很差,拍起来可能有点吃力吧..
不过还好总算顺利完成,
祝表哥新婚快乐 =D
快快生个白白胖胖的小孩,
让我拍拍照 x)

今天二哥去了KL参加Astro新秀大赛,
今年是你最后一次比了,
好好的加油啦,家人都会给你用力的打气的~ x)

3月6号, 你发来了一封信息..=)
谢谢你,敏 =)
谢谢你 =)
这一句话就是我这2个星期以来的.动力 =)
两个星期里,真的很想你...
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