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母难日

9月29号
祝我生日快乐了,
也祝阿曼和淇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谢谢您妈妈~
妈从怀孕到生产过程,漫漫十月长的怀孕,
轻则身体不识,重则危及生命,
妈妈以生死交换的可能,换取我的一生,
我的生日,正是妈妈为生子而受难的日子。
谢谢妈妈~

19岁了,时间过的真快,
真怀念童年的时候...
这是小时的我^^
童年

童年

童年

童年

童年

童年
神气~xD
童年
白马王子??
童年
牛仔Jn~xD
童年
耍帅?? =.="
童年
五年前,肥的时候~ >.<
童年

童年

4 条评论:

  1. 虽然你的生日过了几天~
    但现在还是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啦^^
    以前的你跟现在差好~~~~勒~哈哈
    现在变很帅了涅^^

    回复删除
  2. =..=..
    大差别..
    en dao 多了...
    你是怎么瘦下来的?

    回复删除
  3. aliciaphuah-哈,nvm的,谢谢哦^^
    不是变很帅,是变瘦去~xD

    回复删除
  4. eanean-很多人也是这样说^^"
    那时是每天打篮球而瘦去的~xD

    回复删除